close

現在大概除了麥當勞偶爾需要上班以外,

幾乎都在家裡沒事做的我,漸漸的發現,襪子開始重要了起來。

為何襪子很重要呢?

因為不管是久坐或久站對孕媽咪的腳而言都是一種負擔,好險我有一個很給力的國小同學是個婦產科醫生,我當然要請教她一下呀!

我以為我的同學會推薦我品牌讓我選購的,哈哈哈這樣可以免去我思考的時間,但是我的同學跟我說其實網路上的品牌都可以買,不一定要去藥局或醫療器材行購買,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漫無目地的逛起網來了😆

關於丹數真的很重要,對於新手而言千萬不要太假熬的買太高丹數的,因為大概會死得很慘,然後就再也不穿它了。

我覺得慢慢增加丹數是最為安全的。印象中我以前也有買過一條,去醫療器材行買的,一條7-800左右,真的不便宜,小姐人也很好跟我說先買一條就好,因為很多人穿不住,怕不必要的浪費,頓時覺得小姐人很好,因為我真的只穿了一次哈哈哈,每天早上出門前要跟襪子戰鬥一番實在太辛苦,後來我選擇運動型的小腿套,說真的對於服務業長久站的我而言,真的是有差。

好了,進入正題,我來說一下我這一次買的是哪一家好了(大家可以買自己喜歡的牌子,評估看看)

這一次我買的是六甲村 

 


我分別買了小腿和大腿各一雙,為什麼要買個一雙呢?

因為總是要替換洗吧🤣🤣🤣

  

 

 然後買各一雙的原因是我要看哪一種比較好穿,比較穿得住🧦🧦🧦是不是很聰明!目前好像都有優惠,有需要的孕媽咪可以去看看👀

關於丹數當初我也是很執意要買360或480,但是葵爸很認真的幫我做功課後說:180丹就好。當初我因為這個丹數有點心裡不開心😂後來證明自己真的很無知!

當靜脈曲張襪來的時候,我第一個拆開的是小腿襪,因為我一直很想買小腿套那一種,至少我襪子可以天天換洗,不用買很多雙小腿套哈哈哈。自以為很勤儉持家想省錢。穿靜脈曲張襪的方法:在起床後還沒下床前,把雙腳抬高高,就可以開始穿襪子囉!在穿的同時,心中滿滿髒話,忽然很感謝葵爸只買180丹,不然我一定會把他們都封箱(對葵爸滿滿的膜拜🙏🏻🙏🏻🙏🏻)

但也因為小腿襪很不好駕駛,我實在很不敢開封大腿襪,還問葵爸可以退貨嗎?哈哈哈葵爸竟然回答我:不然他穿好了。我就說你穿了我就不用穿了啊!整個會鬆到不行吧!

對了!選擇尺寸的時候,下面都會有個對照表讓大家換算,請用懷孕前的體重去算喔!然後我是162/57,所以選擇L的尺寸。

然後穿了幾次小腿襪後,有一天半夜心血來潮就把大腿襪拿來穿看看,結果,哇賽!沒有想像中討厭欸,感覺比小腿襪更好駕馭,只是那一段蕾絲哈哈哈讓我覺得很多餘,大腿襪的產品還有附贈吊帶,以防褲襪滑落,算很貼心啦!但還是覺得多餘哈哈哈。

(後期,真的真的覺得大腿襪非常不實用,真的穿到後面好後悔😭😭😭)  

穿靜脈曲張襪真的可以舒緩因懷孕帶來的不適,我指的是腿水腫的部分哈哈哈!真的很有感。不要以為久坐腳就不會水腫喔!站跟坐都一樣需要它的。常常穿感覺小腿也不會浮腫的太可怕,但是切記要在下床前穿著它,不要下床才穿,這樣血液都往腳底衝了,所以我建議襪子放在床櫃上比較方便,下床手一摸就摸的到了。如果不小心下床後才想到,那就先抬個10-15分鐘的腿再穿吧!以上是個人小小分享文。

然後,葵媽有一次去洗頭髮,聽到沙龍店的姊姊推薦一個業務人員給我,只能說相見恨晚,那個業務阿姨人超級好,她也真心跟我說不推薦大腿襪,因為不實穿,我原本想買孕婦穿的褲襪,但是阿姨考慮到我已經是後期,肚子會大很快,如果穿著褲襪要一直換尺寸,非常傷荷包,於是拿了小腿款的給我試穿,說真的穿到目前我都沒有很厭世的感覺。

也因此我推薦了給我同事還有其他孕媽咪,加上業務阿姨是專門跑百貨公司和醫院,所以價格算是非常優惠,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等之後卸貨,我也要趕緊買褲襪回家穿,防止靜脈曲張和雕塑腿型哈哈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我業務阿姨的資訊,但是我是台南人,我不知道外縣市的朋友,業務阿姨有沒有服務,到時候再麻煩各位自行詢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媽的不專業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