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身是嫁到下營區的,所以因為地緣關係,我們只有搜索附近的幾家不錯的做比較。

昨天晚上我們是到麻豆的快樂診所詢問,櫃檯小姐給了我們一本資料夾翻閱,價錢就等你看完房型在詢問櫃台小姐,價錢落在4-5000不等,我們只詢問了兩種房型分別8/9坪的,其他的就沒有多問,這兩種房型算是中等價錢的,然後櫃檯小姐有說到因為這兩種房型本館和二館都有,但是不提供挑選,意思是即使你提早下訂也未必是在二館坐月子,二館和本館的差別大概就是二館是新建設的,我個人偏愛新設備哈哈。但是本館好處大概就是媽媽有任何疑難雜症想要看的,只需要到一樓掛號即可,本館和二館距離步行不用3分鐘,所以見仁見智。

今天我們一早預約去看新營咪寶產後護理之家,其實好幾天前就有先預約了,這一家算是新建設的,剛走到門口往裡面看,果真好高級的感覺,遠遠的就看到接待人員在櫃台等候,一進門她們很和善的詢問是否為今日預約的媽媽,然後先倒了一杯茶給我們,那個茶很像TWG的茶,很香,但是我忽然講不出來是什麼茶哈哈哈。後來孔小姐很細心的帶我們說明整個設備以及帶我們去參觀房間,還有一些娛樂室和寶寶嬰兒室。

我覺得兩家的差別就在於,第一印象接待人員的親切度,還有母嬰同室這個,麻豆快樂規定如果母嬰同室就要滿6小時,相反的新營咪寶這一點非常彈性,你想母嬰同室的時候就推回自己的房間,但是如果你半小時累了想休息了,就可以直接推回嬰兒室唷!就算你不想把寶寶推回房間,在嬰兒室每一個寶寶都有獨立的鏡頭可以連結爸爸或媽媽的手機,透過手機觀察寶寶的一舉一動,是不是超貼心。然後咪寶是獨立空調不是中央空調,所以不用擔心細菌在會在大建築物裡面跑來跑去。在坐月子期間,只有媽媽和爸爸摸的到寶寶,其餘的通通只能用看的,我相信很多媽媽很在意,畢竟寶寶還小,親友們的熱情摸來摸去有時候對寶寶也是一種危險。月子餐點麻豆快樂和新營咪寶都是由中央廚房提供,但是因為麻豆快樂沒有介紹很詳細,這部分我就略過了,至於咪寶很詳細的介紹了他們會針對媽咪個人由中醫和營養師下去調配餐點,也會依孕婦的口味下去做改變,所有的食物也都有雙認證,就是你吃下去的食物來源絕對安全,有身分證的。然後住25天咪寶提供2次洗髮服務、和4次產後護理spa(泌乳spa)、一次寶寶游泳、按摩、還有媽媽教室自由參加、產後瑜珈,價錢當然咪寶就會比較貴一點,一天9000,目前活動是滿25天可享有嚐鮮價,只到六月底。(要在6/30簽約完成才算喔!)

然後咪寶也有親子房提供給需要照顧大寶的媽媽,但是因為這是我的第一胎,我就沒有去參觀親子房了。倒是有去看vip房,真的很vip因為很大,根本是一個小套房,咪寶算是飯店式管理,所以是插卡供電的。 


雖然兩者價位上有些差距,但是說真的聽完咪寶的介紹,就算貴一點我覺得還是很划算,至少產後媽媽的心靈很重要的,啊!咪寶還有提供心理咨詢師,會陪媽媽聊天,看看媽媽的心情唷!超級貼心❤️ 

然後這邊是我們去看快樂診所所拍攝的

   

  


有興趣的媽媽,歡迎到現場聽看看,還是要以現場的為主喔!因為我提供的是當時的資訊,之後說不定有異動。總之我大概是投咪寶一票,我的預產期是2/4所以他會保留前3週後2週等待媽媽,所以媽媽也不用擔心唷!算是保障入住,不會讓妳住病房。麻豆快樂的話,如果入住時沒有房間會暫時安排入住單人病床,等候,我想這是差別,一分錢一分貨,各位媽媽可以精打細算一下囉!

預祝各位媽媽都生個可愛的胖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媽的不專業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